2007-10-03

逢甲“亂食“日...

今日不知道哪裡不對勁,可能腦袋裡哪條神經秀逗吧。一整天都呈現焦躁的狀態。就算到學校也還是一樣,辛苦貓了,真是對不起!

上完下課超『準時』的人工智慧後,拖著貓跟我一同到逢甲吃東西發洩一下。(這樣吃,好像會~體重直直升~慘...)

似乎不免俗的,第一道又是雞排了,第二道是貴的有種被騙感覺的黑輪,外加飲料甜點(不好意思..這兩樣幾乎是我通吃了...因為貓不能吃冰...),要回家的時候..居然..貓說又餓了..只好..只好又去買雞排吃;好恐怖阿!原來今天到逢甲還是逃不掉雞排大會。



這是第一家的泡菜咖哩雞排,這家小寶位於逢甲夜市的外圍,提供很多種的口味可以選擇,似乎在逢甲比較流行這種有“特調“口味的雞排,幾乎每ㄧ攤都有提供,像這家就有檸檬、蜜汁、酸辣、咖哩等多種口味,貓對咖哩似乎情有獨鍾,當然就是咖哩口味的雞排囉!口味來說還不錯,咖哩的味道很香,口味鹹一點點剛好跟泡菜互相搭配,至於雞排本身外皮炸的很香也很脆,比較可惜的是肉有點少...






下一站,去吃了位於逢甲夜市裡面的黑輪,果真是輪店阿,半塊的白蘿蔔、一串魚板豆腐、一片八分之一不到的高麗菜、還有一塊不比拳頭大的豬血,這樣一共要90元!X...妳搶人阿,害我瞬間懷念起了7-11的關東煮,一開始聽到90元的時候有點呈現呆滯的狀態,很想跟店員說「妳是不是算錯了..」。吃到一半時旁邊來了另一組客人,待店員拿上黑輪說出價錢時,也是一副不可思議的眼神“怎麼這麼貴....“。

雖說先前根家裡來吃過,印象中似乎就有被坑過的印象,不過今天又試了一次,告訴我們以後吃東西要先問價格。我看這間應該會被我永遠列入黑名單吧...

四合一飲料(金桔、仙草、愛玉、山粉圓)這東西還不錯,至少比上次的綜合果汁喝起來像白開水好多了,之後又買了霜淇淋來吃,香草巧克力綜合口味,反正有冰吃就好了....管他啥口味的~哈哈

話說就在要結束今天行程,回家的時候,貓又餓了(無底洞...),剛好走回停車處的路上又是一堆賣雞排的,便選了在小寶雞排旁邊的蟹味燒神祕雞排,就這樣本日的第二片雞排,出現了!恐怖阿~當下不知道是我吃飽了,還是對雞排的味道已經痲痹了,不過貓似乎吃的很高興,對這家的雞排頗多讚賞,這家一樣也是有提供多種口味,貓選了海苔口味...不過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感覺的海苔的味道.....只有那應貓要求的辣椒粉...不斷的刺激的我的味蕾...只好又去對面買了就算試半糖還是很甜的烏龍綠茶。

後記:隔天因奉母親大人命令到逢甲“蒐集情報“,所以又去了逢甲,想說要去拍那家有點貴的黑輪店,想不到手機的照片每張都手震了,難道是貓說得「這是黑輪店的怨念,別想對我們家亂來」。


1 意見:

無。所蔚 提到...

起初:
小寶雞排($45):泡菜咖哩口味還不錯,就是骨頭多了點=w=,小鹹="=

黑輪($90):生意一向很好的那家店,在外面的露天攤子。今天點了高麗菜、黃金豆腐、豬血、菜頭四樣,居然要90元,好貴="=,後來又有一對小情侶,結帳時好像是125元吧,結果女生就說:「怎麼隨便點就那麼貴...」
我在旁邊跟大人說:「是同伴啊~」XDDD
基本上吃完這個已經飽了

四合一飲料($25):仙草、愛玉、金桔、山粉圓,這個還滿好喝的=W=,比打成綜合果汁的水果好....哈哈哈

逢甲阿伯冰淇淋($30):巧克力綜合口味,沒吃,不知道什麼味道,應該就那樣啦,反正就冰咩~
---------
回程:本小喵又餓了,所以去續雞排XD
神秘G排(特$30):肉很軟還有湯汁,不會像一中的豪大雞排乾乾的,算還不錯,而且肉比上面那家多(XD我是肉食性動物..),可是好鹹喔>"<